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自我介紹 _ 最能代表你的10點


一種顏色 _ 墨綠色


一種蔬菜 _ 皎白筍

是筍類裡體型看起來恰到好處的!不會太瘦不會太胖,高高白白的
清燙過後,就可以吃到他的甘甜。


一位名人 _ Bugs Bunny

因為以前有兔寶寶的門牙,而且我幾乎不挑食,而紅蘿蔔又是我喜歡的蔬菜。


一首歌 _ 夜空中最亮的星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聽膩的歌,而且詞曲都好像自己內心的獨白。


一本書 _ 你很特別

這是一本我很喜歡的繪本,描述每個人生來都是獨一無二,不需因為外在的環境改變自己原有的特色。


一種交通工具 _ 腳踏車

是一種速度介於車子和步行的中介值,有點像我的個性,會察言觀色,是時候慢則慢; 快則快但也不會爆衝。


一種鞋 _ 登山鞋

多功能,像是我常常一次可以完成很多事


一種甜點 _ 奶酪

含在嘴裡 濃 純 香 一次進入口中 


一種季節 _ 秋

平平淡淡的可是很舒服,偶爾悶悶地,有的時候還會突然有驚喜

一種花 _ 鳶尾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