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提案



先前在自我介紹中提到覺得生活周遭的事物裡棉花棒是最像我的一個物件。
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慢熟的的人,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才能適應一個新的
環境和朋友。所以我想這點有點像是棉花棒沾水遇上顏料,顏料會漸漸滲透形成一個漸層,想利用棉花棒棒狀和吸水力強這個特質發展一個作品。

目前分析棉花棒的特質後,發現棉花棒因為是棒狀的關係,作品可以朝著面狀與量化的形式發展,另外搭配吸水性強這點,可利用豐富的顏色做出一系列漸層的色環。而這個色環顏色的規劃,可能是將我的人生劃分3~5個階段,分析這幾個階段在我人生中的意義以及代表的顏色。


概念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